Friday, October 03, 2008

學生保險

如果你是J1簽證或是交換學生簽證到美國,美國政府會強制我們要保險,並在入境時提供保險證明,保險是掛在學校底下,所以學校會幫我們送去審核。我在七月中來到美國,就繳了證明,以為自己已經過了。沒想到是學校審查速度太慢,我到九月底才接到通知說我的保險沒有過,必須要重新保險。
我非常納悶,因為我保的保險比同學的額度還要高,而且還是同一家保險公司,但是他們都沒收到不合格通知,只有我收到。昨天跟學校的人講了好久,他說因為還沒審核到其他同學,天那!那等他審核完,我們不都已經要回台灣了?
結果學校的承辦人就跟我說,以後我們要來美國前辦保險前,最好跟學校連繫是否有達到美國嚴格的標準,才不會多花冤枉錢。至於我呢,只好重新再買一個達到美國標準的保險了><

1 comment:

Rita said...

您好, 可以請問您一年的學生保險費用為多少嗎?? 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