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3, 2008

THE HUB

THE HUB是一個迪士尼內部員工網站,裡面有迪士尼的所有樂園、休閒娛樂、住宿資訊,還有我們員工個人的帳戶、薪資系統,如果要調整上班時間、更動上班時間給其他同事,也都要在網站上申請。另外,最吸引人的就是迪士尼員工住飯店可以五折、參加海上遊輪之旅,都可以在網路上預約。
因為朋友年底要來迪士尼渡假,趕緊線上預約搶訂便宜的ALL-STAR MOVIES旅館。沒想到寄到家裡的收據和寄到我信箱的確認信,價錢差了六十多美金。打電話到迪士尼的員工服務電話,竟然跟我說他不知道為什麼,要我傳真給他看,但是我又沒傳真機。我只好跑到飯店去問,弄個半個小時,他說因為是我們多一個人一天要多收十美金,真的很過分,因為訂房時都沒有跟我說,收據寄來也沒說因為多一個大人要加價。飯店幫我再打電話給員工服務電話,竟然跟我說他們系統出問題,不能看我當時收到的確認信。
自己在這裡上班兩個月,深刻的感覺迪士尼對員工和對客人態度真的有差,如果同樣的情形發生在客人身上,我們的經理一定會馬上處理,並給客人他當時拿到的價錢,但是,我是員工,還是個實習學生,他只跟櫃台人員說價差在於我們多了一個人,但是沒有給我解釋為什麼當時電子郵件收到的價錢比較低,讓我覺得非常的不舒服,為了這件事情我在飯店耗掉一個半小時。我知道,若是我當櫃台,絕對不會讓客人有差別待遇的。這裡是迪士尼,應該要給客人愉快的心情和經驗才對。
由於接連不順利的事情,加上台灣的事情,讓我整個人心情非常鬱悶。原以為出了國,可以了無牽掛,事實卻不是如此。

No comments: